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五里店街道办事处 > 动态
网络中国节•重阳——五里店街道开展 “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日期:2022-09-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进一步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身体健康,树立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五里店街道雨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辖区多个志愿服务单位,于9月29日下午在景苑院坝开展了“网络中国节—九九重阳•关爱永久”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雨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合道堂中医馆、首美美业、赵慧口腔、华夏眼科、智韵所律师事务所等志愿者服务单位为辖区老人提供免费理发、肩颈按摩、血压测量、中医把脉问诊、口腔检查、法律咨询、防诈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参与活动的老人络绎不绝。

此次活动,为辖区70余名老人送去了关爱,得到了周边居民一致好评,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与居民的感情,也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与志愿服务精神完美融合,真正将对老人的关爱帮助落在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