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五里店街道办事处 > 动态
五里店街道开展“欢度国庆·国泰民安” 国庆新民俗活动
日期:2022-10-1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9月29日上午,五里店街道平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欢度国庆·国泰民安”国庆新民俗活动,进一步激发群众爱国之情、感受生活之美,持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以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序幕,全体老人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感谢和祝福。

老人们“一人一句祝福语”,讲述着自己与祖国几十年的相伴历程——“我们人是越来越老,但生活是越来越好,这都要感谢我们的党和国家!”他们从年少到暮年,见证着祖国一步步走向繁荣昌盛的艰辛历程。

    当天,金剪子道德模范服务队的志愿者为老人们一边理发,一边聊天逗乐。老人们对志愿者们赞不绝口,“他们像家人朋友一样,亲切随和,理发技术也好。”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全体老人欢聚一堂,共享国庆喜面,同庆祖国华诞,老人们在品尝红火鲜美、香气四溢的国庆面时,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