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五里店街道办事处 > 动态
五里店街道:“小小巧手 趣味贴画 ”青少年手工DIY
日期:2022-10-2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传承中国文化,增强辖区青少年的文化自信,提高他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其创新精神、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开发其智力和辨识能力,进一步丰富社区文化生活,营造和谐良好的社会氛围。五里店街道联合莺花厢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在城市书屋开展“小小巧手 趣味贴画 ”青少年手工DIY活动。                            

活动开始后,社区工作人员讲解了手工DIY制作步骤和注意事项,大家眼里充满了期待,然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小朋友们将奶油胶有顺序的挤在画版上,然后按照示范图画上的画面装饰,有条不紊地进行,他们还开动脑筋,用各种小配件来搭配合适的背景,使作品加生动有趣。作品完成后,孩子们互相展示,分享着成功的喜悦,通过社区评委的打分,最后产生了前三名。活动结束后,大家合照留恋,本次活动为社区的青少年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激发了他们创作的兴趣,进一步增强了社区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