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五里店街道办事处 > 动态
五里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开展建筑工地专项执法检查工作
日期:2022-11-0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进一步加强建筑工地管理,营造规范有序的施工环境,近期,五里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江北区人民医院新建工程在建工地开展了专项执法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队员首先对工地外围环境秩序进行观察,随后进入工地逐一对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一是检查工地硬件设施,督促施工单位硬化工地进出口,设置高压冲洗设施及配套水槽、沉沙井、排水沟,对驶出工地车辆车身和轮胎进行冲洗,防止运输过程中出现带泥上路及冒装撒漏现象。二是规范施工围挡设置,实行定人监管,定时巡查,对无手续、不标准、不整洁的施工围挡进行查处整改,确保专项整治落到实处。三是控制现场扬尘污染,每天安排城管队员重点对工地扬尘情况进行监督,查看喷淋设施降尘情况,同时引导施工单位健全完善扬尘控制规章制度,落实建筑施工工地规范化管理标准。

下一步,大队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同时结合“马路办公”、日常巡查等加强对各建筑工地监管执法工作的检查考核,全力做好建筑工地的各项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