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五里店街道办事处 > 动态
“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 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到群众心坎里 ——五里店街道组织开展主题微宣讲活动
日期:2022-11-2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1月2日,我区“老马”宣讲队走进五里店街道星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老马”宣讲队成员胡婷、苏小玲、代健,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向五里店街道的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老马”宣讲队成员胡婷以四劲“驱动、万千“小马”为主题,分享了身边一位又一位“小马”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故事。苏小玲、代健则分别以百姓衣橱、商会建设为切入点,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志愿服务、社区治理当中


宣讲会现场,大家听得十分投入,有的因为感动而落下眼泪、有的拿起手机拍下视频记录、有的还拿起笔记本写满了笔记......

这个宣讲活动搞得好,讲的都是我们身边的事情,听了很受感动,党的政策这些也讲得简单明白,大家都听得懂。”居民王先生说道。

“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工作人员,听了宣讲员所讲的故事,真的感同身受,也让我觉得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很光荣,应该更加努力向榜样看齐,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为群众服务,以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莺花厢社区工作人员说道。


    下一步,五里店街道将继续依托微宣讲系列活动,组织“老马宣讲队”、青年宣讲队、巾帼宣讲队开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宣讲,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地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在五里店辖区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