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五里店街道办事处 > 动态
五里店街道安装“小”护栏保证“大”安全
日期:2023-03-1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街道的办事效率太高了,这下我们出行就更安全了。”3月6日,家住五里店街道莺花巷合作小区的冯奶奶看着新安装的楼梯栏杆,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3月2日,五里店街道群众反映莺花巷合作小区楼栋外面的楼梯没有栏杆,老年人上上下下很不方便。面对群众的诉求,街道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实地查看,发现该楼梯作为居民日常出行的重要通道,坡度较陡,老年人上下坡比较费力。


街道迅速联系相关部门商量解决办法,“大家放心,我们明天就安排人来装栏杆,争取下周一之前装好,给大家一个满意的交代。”街道相关负责人明确表态,现场群众纷纷拍手称赞。

不到一周的时间,街道就将完成了新栏杆的安装。“群众的事情没有小事,一块路砖、一个座椅、一根栏杆都是大事,只有群众满意了,我们的工作才叫做好了。”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刁治中说道。


接下来,五里店街道将继续坚持以民为先的服务宗旨,将老旧小区改造作为推进城市更新工作的重要抓手,根据小区特点、居民需求,补充完善各类基础设施和公共配套服务功能,进一步提升社区治理、文化活动、商业运营融合水平,使老旧小区焕发新活力、不断满足群众新期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