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五里店街道办事处 > 动态
为闲置土地“理发”“穿衣” 五里店街道扮靓家园“花样”多
日期:2023-04-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早春三月万物复苏,播种添绿正当其时。近日,五里店街道组织雨花、平安等社区开展“播撒花种·美化家园”共建花海活动,抓住春天播种良机,以实践播种传递绿色生态理念,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文明素质,共建美好家园。


活动秉持以花治裸、点缀美化的理念,充分盘活辖区裸露花台、边角用地等闲置空间。活动中,街道职工、社区干部、志愿者、群众相互配合,有的清除垃圾,有的培土播种,三人成组、五人结队,分工合作、有条不紊,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

“当时听到活动通知的时候,我和几个朋友马上就报名了,等到花开的时候,我可以自豪地说,这片花都是我亲手播种的呢!”雨花社区居民李阿姨高兴地说。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不仅为500多平米闲置裸露、杂草丛生的土地理了“头发”,还播种了蝴蝶兰、波斯菊、月见草等花卉,穿上了春天的“新衣”

“街道将继续把美化环境活动作为常态化活动开展,动员各社区盘活闲置用地,打造属于社区的特色花海、花道,让更多党员、志愿者、群众参与进来,为提升辖区环境聚集更多力量。”街道相关负责人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