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五里店街道办事处 > 动态
五里店街道:江北区开展“榜样面对面”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商会”专场活动
日期:2023-05-0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榜样面对面,奋进新征程。今日,2023年江北区“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商会”专场活动在五里店街道莺花巷井井·合剧场举行。来自五里店商会、江北区智能科技商会的多位企业代表和社区群众一起,聆听了此次宣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区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我区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深化打造“榜样面对面”宣讲品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深入群众、走深走实,今天的专场活动,特意邀请了江北区“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晓燠、宋方杰、夏鸿进行宣讲。

马晓燠,曾先后获得“敬业奉献中国好人”“重庆市岗位学雷锋标兵”等荣誉。今天,他以《用青春照亮世界、点亮未来》为题,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从“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

宋方杰,曾先后获得“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全国残疾人工作先进个人”“感动江北十大人物”等荣誉。今天,他以《从“自立自强”到“助人自助”》为题,讲述了自己长期投身志愿服务事业,致力于帮助更多的残疾伙伴的故事。他的讲述,再次感动了现场的观众,引得掌声不断。

作为“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商会”专场,五里店商会秘书长夏鸿则也以《政商合力做服务 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为题,结合自身工作、事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今天的活动现场,除了有优秀榜样们现身说法外,还穿插了音乐快板《小马奔腾心向党》、相声《送福》和歌伴舞《美丽江北》。

据了解,江北区广泛开展“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商贸”“进金融”等系列活动,紧密联系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群众普遍关心关切的问题,现身说法地开展形势政策宣传教育,讲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彩故事,讲好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建设新重庆的奋斗故事。今年以来,已在全区开展30余场,掀起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接下来,江北区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深化“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汇聚榜样力量,传递榜样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