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五里店街道办事处 > 动态
五里店街道开展“阅读马拉松”读书会活动
日期:2023-05-1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提升年轻人阅读的兴趣和能力,让年轻人爱上阅读,近日,五里店街道联合鎏嘉码头开展“阅读马拉松”读书会活动。


    活动现场,居民朋友们带着自己近期阅读的书籍参加了集体共读,随后进行了交流分享。他们分别从书的来历、推荐原因和主要内容等方面,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近期所读书籍、优篇名篇。在图书《百年孤独》的分享环节,大家跟随着分享者的朗读,感受到了布恩迪亚家族经历了从乡村生活到被卷入战争,后来由于殖民入侵而受到西方思潮的侵蚀,再到一切归于平静后的绝望。


    阅读活动接近尾声,参加活动的居民朋友谈及自身的感受和收获,并纷纷表达对此次阅读机会的感谢。最后,主持人总结本次活动,并宣布本次“阅读马拉松”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让居民朋友们发掘纸质阅读与深度阅读的价值,在书香中切身感受书籍的魅力,点燃阅读激情。活动不仅有利于培养的阅读兴趣,还有利于推动书香五里店建设的进一步发展,为我辖区阅读推广工作积蓄新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