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五里店街道办事处 > 动态
五里店街道:小飞盘大乐趣 激发健身热情
日期:2023-05-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近日,五里店街道团工委在鎏嘉码头举办“飞‘YOUNG’青春·凝聚力量”飞盘活动,街道30余人相约玩飞盘,挥洒汗水,共享欢乐时光。

据了解,飞盘运动融合了足球、篮球、橄榄球等项目的特点,拥有新奇、活泼、多变,具有挑战性、团队性等特色,是一项不分年龄、不分性别的对抗性竞技运动。

活动一开始,教练介绍了抓盘、传盘、递盘等玩法规则,设置了飞盘高尔夫、飞盘九宫格、团队躲避盘等有趣的团体比赛项目。

在运动场上,大家用手上的飞盘快速攻防、高高跃起、激烈对抗,在热情释放中享受着飞盘运动带来的活力与快乐。来自街道党建办的员工黄雅兰说道:“参加本次飞盘活动,不仅体会到了活动的乐趣,也缓解了工作和生活压力,放松了身心,更深切感悟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