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鱼嘴镇政府 > 动态
“鱼”你相伴 童梦童乐
日期:2020-07-1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丰富社区儿童暑假生活,经过一周的紧张筹备和宣传711日,鱼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儿童之家暑期课程正式开课啦!

第一节学习能力提升课在杨洪梅老师的欢迎游戏互动中开始。小朋友们精神十足、后背挺直,认真学习了大脑的构成,移动河内塔、画反鱼等环节,不仅锻炼了小朋友的注意力,还锻炼了空间想象力和记忆力。课程在小朋友的欢声笑语中开始,在热烈掌声中结束。接下来心理健康课的谭春燕老师对小朋友的一系列问答游戏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一些害羞腼腆的孩子在课程中明显地变得活跃了起来,孩子们刚刚考完试后的紧张心情成功得到了纾解。


本次参与课程150余人次,孩子们觉得这样的课程丰富又有趣,家长们觉得这样的课程不仅锻炼了孩子的专注力,还锻炼了孩子的胆量,受益良多,希望社区能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