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鱼嘴镇政府 > 动态
接种新冠疫苗 享受健康生活
日期:2021-04-0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接种新冠疫苗 享受健康生活



为了有效防控疫情,全面提升疫苗接种率,和韵家园社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多种举措并举宣传新冠疫苗接种,努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的进度。

18-59岁的居民还没有接种新冠的疫苗可以带上身份证到社区医院接种”,和韵家园辖区每个小区门口都用小喇叭播报着宣传信息。325以来,和韵家园社区通过小区楼栋电子屏滚动播放新冠疫苗接种信息;利用社区居民QQ群、微信群发布接种预约登记通知;悬挂横幅、挨家挨户入户、小区内宣传接种时间地点;开展楼院长会,号召楼院长向居民们传播接种人群要求、接种新冠疫苗应知应会向居民普及接种知道及必要性,得到居民高度认可。

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对构筑免疫长城至关重要。和韵家园社区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会持续性进行,居民们从思想上认识到疫苗接种的好处,提高辖区内居民对新冠疫苗的认识,做到应接尽接,应种尽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