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鱼嘴镇政府 > 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 幸福食堂话初心
日期:2021-04-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学党史悟思想 幸福食堂话初心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42日,和锦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参观棠富园养老食堂,了解鱼嘴镇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建设,社区工作人员、各支部书记、党员70余人参加。

学史,可知古今;懂史,能明大义;用史,方续荣光。我们要把学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在学习党史中找准自己的方向与目标,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迎接新时代的大考时刻准备着。”社区党委书记刁元媛在带领大家学习党史后强调。随后,养老食堂负责人为大家介绍了党建引领养老食堂建设初衷和助餐服务情况,并带领大家在食堂集中用餐,党员们井然有序的排队打餐,又重新体验了一次集中伙食的快乐。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和锦社区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的领导,让我们现在在小区头都能吃上可口的饭菜。预备党员沈艳艳说:“学习党史,也是在回顾我自己,回顾我在自己工作岗位上的表现,能让我知史明志、知史担责。在亲身体验了鱼嘴镇党建引领养老食堂的建设成果后,更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一直在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更激励我学好党史和新中国史,以奋斗的姿态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