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鱼嘴镇政府 > 动态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日期:2021-04-1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全社会安全文化水平,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414日,鱼嘴镇和美社区在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组织辖区居民开展了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近30位辖区居民代表来到社区办公室,观看了“加强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建设”等相关视频,组织学习了《国家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法律知识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等;社区工作者们则走出办公室,走街入户,向辖区商户、居民宣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相关知识,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220余份、入户百余家,为维护国家安全,守护万家平安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基本义务,国家安全的真正实现有赖于人人参与、人人有可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