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鱼嘴镇政府 > 动态
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
日期:2021-04-1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鱼嘴镇“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

宣讲预赛在和悦社区圆满举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15上午鱼嘴镇“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宣讲预赛在和悦社区巨龙四期商圈内圆满举行。来自各个社区的11名宣讲员带领现场上百名党员群众,共同进行了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为鱼嘴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拉开了序幕。

宣讲员们深入挖掘红色资源,为大家带来了发生在鱼嘴、江北或重庆的党史故事。通过讲述小说《红岩》中江姐、刘国志、韩子栋等人的英雄故事;重温白公馆内绣红旗的经典事迹;回顾中共重庆地委成立的历史,现场的党员、居民上了生动的一课。最终棠富园社区的简春燕获得了本次预赛的第一名。

据悉,鱼嘴镇新时代实践所还将持续开展“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宣讲活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

重庆块英雄的土地上的光荣革命传统不断发扬壮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