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鱼嘴镇政府 > 动态
鱼城社区开展关爱行动
日期:2021-04-1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鱼城社区开展关爱行动

为给辖区困难儿童、青少年送去温暖,传递关爱,鼓励儿童青少年积极乐观的生活和成长,在江北区团委、鱼嘴镇团委的支持下,2021414日,鱼城社区关工委、团支部开展主题为“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新春关爱行动心愿物资发放活动,本次对辖区5户困难家庭的儿童、青少年进行了慰问。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除了为困难青少年、儿童送去背包、雨伞和水杯这些慰问品,还走访困难儿童家中,与家长和儿童亲切的交谈,了解困难儿童家庭、身心情况,并对他们的生活、学习等困难进行答疑解惑。困难儿童李佳树的父亲说道:“党和政府始终牵挂着我们困难群众,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感谢政府、感谢党,感谢社会慈善力量对我们困难群体的关爱和帮助。”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儿童、青少年家庭进行物质上的帮助,更多的是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也为他们带去了一份关怀、一份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