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鱼嘴镇政府 > 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 宣“五防” 保平安
日期:2021-08-1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学党史 办实事 宣“五防” 保平安

     

为了践行学党史办实事的初心,816日,鱼嘴镇和锦社区党员志愿者、妇联志愿者深入小区、楼栋、院坝、物业,开展“防疫、防汛、防诈骗、防火、防溺水”系列安全宣传,使辖区居民对安全意识有更深的认识和了解。

  

志愿者们向辖区居民发放各种宣传资料,并仔细叮嘱居民朋友疫情尚未结束,大家要时刻警惕,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详细讲解防诈骗、防火、防溺水等安全防范知识,希望大家能够思想上引起足够的重视,要抵制非法集资,不要在楼道堆放杂物,教育孩子做到防溺水“六不”等,减少经济损失,保障自身安全。同时,志愿者还深入辖区物业,宣传做好防汛工作,遇重大天气预告情况,及时通知辖区居民做好防汛准备。

  

通过此次宣传,增强了广大居民的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接下来,和锦社区将组织开展“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加深居民的安全防患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