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鱼嘴镇政府 > 动态
低碳生活 你我同行
日期:2021-08-2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低碳生活 你我同行

  

——和锦社区开展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是“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为带动辖区居民节能降碳,树立绿色生活方式,825日,鱼嘴镇和锦社区采取LED屏、微信QQ群、宣传资料等“线上+线下”方式,开展“低碳生活 你我同行”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宣传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理念,普及合理用能、提高能效、减少浪费生活常识。

  

  和锦社区工作者首先以身作则,在办公大厅张贴“办公节能小贴士”,督促节约用纸、随手关灯等,增强环保意识。利用LED、微信QQ群刊播、转发节能宣传海报、视频,扩大节能降碳影响力;组织党员志愿者、垃圾分类志愿者深入小区、楼栋、商家等,发放自制宣传资料50余份,详细分享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进行能源节约、低碳生活的小窍门,号召居民从我做起,通过节约每一度电、每一张纸、每一滴水等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养成节能环保的习惯。同时,还引导居民进行生活垃圾分类,积极投身垃圾分类、绿色低碳行动中来,争做自觉践行节能增效、绿色低碳的模范。

  

  一份份宣传资料、一张张笑脸、一句句热情的话语,倡导着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营造着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辖区嬢嬢们纷纷表示,“我们平时都用洗衣服、洗菜的水冲厕所,原来还为全国节能出了一份力,我们一定继续保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