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鱼嘴镇政府 > 动态
和锦社区开展“新学期·新征程”开学动员 活动
日期:2021-09-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和锦社区开展“新学期·新征程”开学动员

活动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2021830日下午,在新的开学和锦社区联合鱼嘴镇关工委、团委共同开展“新学期·新征程”开学动员活动,20余名青少年参加活动。

 “为什么要努力读书?”活动一开始,社区工作人员抛出话题让大家思考读书的意义。紧接着,工作人员用囊萤映雪、张海迪、大树和小数等故事告诉在场的青少年们善待时光、不负韶华。回到课程开始的问题,老师让在场的青少年们讨论“为什么要努力读书?”有的小朋友说读好书更能有成就感;有的小朋友说读书能实现梦想、报效国家;有的小朋友说读书能找更好的工作,能赚钱......讨论让孩子们的视野愈加开阔。最后,工作人员们化身开学啦啦队,为学子们精心准备礼物,送上新学期的祝福与期许,以阳光和爱心温暖漫漫求学路。

此次活动以别开生面的形式和丰富多彩的内容,让孩子们度过了富有仪式感和富有教育意义的一天,营造了浓厚的开学复课氛围和健康文明的学习成长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