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鱼嘴镇政府 > 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 促文明
日期:2021-09-1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江北区鱼嘴镇“老马”宣讲队走进和美社区

96日下午,江北区鱼嘴镇“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民生政策咨询宣讲会走进和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来自鱼嘴镇“老马”宣讲队的简春燕为辖区40余位居民带来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主题宣讲,倡导大家爱党爱国,文明点滴从我做起,为文明城区建设助力。

在宣讲过程中,宣讲员简春燕围绕24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爱国”详细展开,从古到今,由远及近,通过丰富的事例、生动的语言、精彩的表演,为大家讲解何为爱国,如何爱国,引导大家学“四史”、行“文明”,从历史中汲取力量和智慧。

宣讲员围绕“学党史、办实事、促文明”,言简意赅,深入浅出,大家听得津津有味,让大家对“爱国”“文明”入脑入心。文明不是一蹴而就,文明需要我们每个人齐心协力共同创造。文明国家、文明社会、文明家庭的建设,都离一个个你和我共同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