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鱼嘴镇政府 > 动态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2021-12-2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助力乡村振兴

 “现在的井池的村民们都有福了,人居环境改善了,生活质量也提高了,羡慕得很!”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助力乡村振兴,20211222日,鱼城社区组织骨干党员在井池村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井池村,社区分管领导鱼嘴镇副镇长陈泽宇为党员们上起了党课,讲解《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鱼嘴镇“老马”宣讲团成员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为党员们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完后,鱼城社区党员们开始了党建知识竞赛,“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间是?”大家积极举手参与竞答,摩拳擦掌,活动现场激战正酣。活动最后,社区党员们参观了井池村人居环境,并体验了蔬菜采摘项目。

 党员张文秀说到:“今天既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了解了很多党务知识,又感受到乡村的变化,还锻炼了身体,培训很有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