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鱼嘴镇政府 > 动态
消防培训防未“燃” 安全意识铸心间——鱼嘴镇多形式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百日攻坚行动
日期:2022-01-0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消防培训防未“燃” 安全意识铸心间

——鱼嘴镇多形式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百日攻坚行动


为贯彻辖区安全工作,鱼嘴镇各物业小区积极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大演练”百日攻坚行动。

12月29日下午,在鱼嘴镇政府的指导下,鱼嘴福居公租房小区邀请重庆消防公益普及九悦安防火宣传中心对物业工作人员及商家开展火灾防控安全培训会,培训会上,姚老师就火灾频发的现状、如何预防火灾等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解;金鑫花园小区也积极开展冬季消防演练,围绕火灾应急疏散方式、灭火器使用等方面进行讲解,居民踊跃参与;和煦、和韵家园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对30余家商铺进行节前消防安全排查。

隐患隐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鱼嘴镇按照消防安全工作要求,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为场镇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