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鱼嘴镇政府 > 动态
鱼嘴镇举办退役军人现场招聘会
日期:2022-01-1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鱼嘴镇举办退役军人现场招聘会

  为满足退役军人的就业需求,拓宽退役军人的就业渠道,使其顺利实现高质量就业。17日上午9,鱼嘴镇积极组织辖区退役军人在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参加退役军人招聘会,为他们搭建就业平台,进一步推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为保证大会顺利推进,工作人员为进场求职者进行了体温测量、登记。现场还设置了咨询台,有工作人员为退役军人讲解政策法规,发放各类招聘资料。此次招聘会有韩泰轮胎、重庆强力模具厂、奥特斯、重庆思也其、重庆宏立至信等20家用人单位参会,共提供就业岗位150个,主要涉及销售、仓管、安保、储干、操作工等岗位。共有2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了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5人。

  下一步,鱼嘴镇将继续充分利用各种平台资源,积极为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牵线铺路搭桥,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就业创业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