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鱼嘴镇政府 > 动态
未雨绸缪话防疫,砥砺前行谋开年
日期:2022-01-1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未雨绸缪话防疫,砥砺前行谋开年

——和悦社区开展党员冬训暨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春节即将来临春节假期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加,疫情输入风险加大。为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提升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的意识,真正做到未雨绸缪,防疫于未然,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节日,党员冬训活动及一月主题党日的安排, 117日下午和悦社区开展“未雨绸缪话防疫,砥砺前行谋开年”党员活动,社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38人参加

本次活动中,和悦社区主任卓娅首先向党员、积极分子等汇报和悦社区2021年度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针对2022年疫情防控进行部署,并且针对新春期间防疫工作进行了宣传培训,之后带领大家参观了社区疫情防控物资库,现场讲解了社区日常物资、应急物资、大规模核酸检测物资的储备和使用情况。

之后大家步行到棠富园养老食堂进行参观和交流座谈,并现场就餐。座谈过程中,老党员武震洁说:“自从疫情发生以来,我们社区党总支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守护社区广大群众的安全做了大量的工作,今天听了卓主任的汇报和参观了社区的防疫物资,更加深刻感受到社区工作之细致和全面。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回去之后要在楼栋里要做好防疫宣传,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点自己的力量”。就餐过程中,老党员周宜贵说:“现在由于年轻人大多在外面上班,独居和空巢老人越来越多,棠富园养老食堂的饭菜可口,米饭偏软,正好适合我们老年人吃,平时在家不想煮饭就来这里吃,这个服务对于我们老年人来说真的太好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