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鱼嘴镇政府 > 动态
“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 江北区2022年送戏曲进乡村活动走进鱼嘴镇
日期:2022-06-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616日上午,伴着和煦的微风,由中共重庆市江北区委宣传部、重庆市江北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江北区2022年送戏曲进乡村活动来到了鱼嘴镇和锦家园商业街,吸引了辖区居民群众驻足欣赏。

此次演出主要由重庆市曲艺团的表演者们带来的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组成,包括舞蹈、四川清音、四川车灯、快板书、川剧、谐剧、相声等等,有充满特色《变脸》,也有趣味盎然的《对对子》,现场笑声连连、欢呼声不断,最后在唱出重庆之美的《大美重庆》中落下了帷幕。

演出结束后,不少居民在感叹节目的精彩,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演出。此次活动为辖区居民们带来了特殊的体验,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鱼嘴镇也将不断深入基层,做好公共文化服务工作,满足人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