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鱼嘴镇政府 > 动态
奋斗新征程 留影新时代 ——和悦社区开展党员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0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并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党的生日,71日上午,和悦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开展“奋进新征程,留影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鱼嘴镇小马宣讲队队员、和悦社区副书记李海燕同志首先向大家做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相关内容的宣讲,之后社区书记周璇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的内容,教育党员要珍惜党员权利,遵守党员义务、做合格党员。集体学习之后,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活动,并为党员发放党龄蛋糕和进行“感党恩、忆初心”的主题座谈。

座谈会中党龄68年的老党员黄月廷说:“我十七岁参军,二十岁入党,这近七十周年来,无论在哪个工作岗位上,我都努力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听党话、跟党走,努力作表率、树标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党龄1年的年轻党员王娅说:“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我要多学习老党员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立足社区工作岗位,为辖区老百姓的幸福生活努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