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鱼嘴镇政府 > 动态
鱼嘴镇新智荟驿站开展“新阶层心向党,迎国庆献芬芳”活动
日期:2022-10-1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动辖区统战工作提质增效,鱼嘴镇“新智荟”驿站联合社区“和悦汇——社企一心”品牌项目,于1015日下午,在福居公租房A5栋人才公寓开展了“新阶层心向党,迎国庆献芬芳”活动,在营造浓厚国庆氛围的同时,拉近了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距离。

活动现场首先开展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统战会议精神”主题宣讲,引导辖区新阶层人士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紧接着,通过交流座谈会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交流畅谈,为参加活动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搭建互动交流平台。最后,邀请了芳疗师作为作为现场手工教学的老师,带领新阶层人士现场手工制作桂花可食用级润唇膏和香薰干花蜡片,用纯天然有机物料创作出无限芬芳,在芬芳中喜迎国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辖区统战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拉近了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距离,而且增进了居民群众之间的交流,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居民心中让大家情系祖国心向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