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鱼嘴镇政府 > 动态
晒桶“打卡”不间断 垃圾分类记心间 ——鱼城社区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2-11-0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11日上午,鱼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晒桶打卡不间断 垃圾分类记心间”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主要通过发放宣传册、讲解垃圾分类知识、线上垃圾分类“桶边打卡”等系列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引导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活动中,垃圾分类志愿者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折页,向居民介绍了如何垃圾分类等知识。在“桶边打卡”活动”中,居民、楼院长、党员纷纷积极参与其中,晒照片,养成好习惯。住在和煦王远淑嬢嬢说道,“这个“桶边打卡”活动很有趣,也很有意义,它有利于我们养成好习惯,值得参与。”

垃圾分类看似小事情,实则大文明,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活理念,践行垃圾分类,为建设美丽鱼嘴奉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