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鱼嘴镇政府 > 动态
花艺悦生活——棠富园社区开展退管人员花卉养护知识讲座
日期:2022-11-1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13日,鱼嘴镇棠富园社区在社区多功能室,开展花艺悦生活退管人员花卉养护知识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新福园艺专业讲师熊伟,为40余名退管人员科普常见室内花卉知识。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棠富园社区现场对参加人员进行测温、查看渝康码,保障讲座开展顺利。本次讲座,以月季花为对象向退管人员科普知识。为了使讲解更加形象生动,老师用幽默趣味的语言融入退管人员,从花盆、泥土、光照、水量等方面进行了教学在学习了基本理论知识后,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动手实操种植。修叶、出盆、填土、调整,一盆盆娇艳欲滴的月季花在学员们的手里绽放姿态,让人爱不释手。77岁的喻启兰说道:月季花很漂亮,我以为和种菜差不多。经过今天的学习,才发现还是很多不一样!我有信心会把月季花养好!”现场课堂气氛热烈、居民兴趣浓厚,大家就日常养花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老师进行了互动,收获颇丰!

此次讲座让爱好花卉的退管人员们大开眼界,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也给花卉种植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平台,为“绿色社区”的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