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鱼嘴镇政府 > 动态
信邪教害人害己 讲科学利国利民
日期:2022-11-2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信邪教害人害己,讲科学利国利民。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积极营造浓厚的防邪、反邪社会氛围,111日上午,鱼嘴镇在市民广场开展了 “防范邪教保平安”防邪、反邪宣传活动。

活动中,鱼嘴镇平安办工作人员、社区民警及各社区防邪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了邪教的性质、特点、危害等知识,并针对他们提出的疑问作了详细解答,同时提醒居民要提高警惕,防止邪教势力的渗透,自觉抵制邪教。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计发放防邪教宣传资料400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百余次。

通过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对邪教组织危害性的认识。接下来,鱼嘴镇各社区将坚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不断增强居民反邪教意识,切实守护居民群众精神家园,引导他们自觉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