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鱼嘴镇政府 > 动态
鱼嘴镇开展2023年本土节目巡演活动
日期:2023-04-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近日,鱼嘴镇开展了2023年本土节目巡演活动。来自辖区内的本土文艺团队为全镇7个村、社区百姓带来了多场精彩的表演。让居民群众不出家门就能欣赏到优秀的文艺节目,感受文化惠民、文化为民的浓烈气氛。

活动中,恰恰、水兵舞等各类舞蹈都收获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花绳、彩球等表演也是精彩纷呈,让观众朋友们尽情地体验了一把文化的魅力。再演出现场,观众们一边欣赏节目,一边拍照、摄影,掌声和欢呼声不断,整个现场十分热闹。演出结束后,居民朋友们纷纷表示,希望有更多更好的节目送到身边,让大家能够尽享视觉盛宴。

接下来,鱼嘴镇将继续挖掘更多、更好、更优秀的文艺节目和文艺团队,积极开展“送文化进村(社区)”等文化惠民活动,将丰富的精神食粮送到群众家门口,不断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