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鱼嘴镇政府 > 动态
“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重庆” 鱼嘴镇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青年专场活动
日期:2023-05-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点亮青春理想,进一步弘扬和继承“五四”爱国精神,54,鱼嘴镇举行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重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青年专场活动。

来自机关、社区、企业的19位青年选手紧扣主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转化为鲜活的故事、生动的例子,或抒发新时代青年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的赤子之情,或展望鱼嘴高质量发展的美好图景,或讲述“少年负壮气 奋烈自有时”的豪情壮志,语言真挚朴实却充满激情力量,展现着当代青年的昂扬风采。

下一步,鱼嘴镇将充分发挥“以比鼓劲,以赛促学,以学提能”的作用,持续举办“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重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活动,培养水平高、素质优的“小马”宣讲人才,强化基层理论宣讲队伍建设,打造“鱼快讲”宣讲品牌,更好地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