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鱼嘴镇政府 > 动态
“致敬‘红五月’青年在行动”——鱼嘴镇开展红岩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5-2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红色五月天,劳动正当时。524日,由鱼嘴镇党政领导、青年干部及社区书记近50人组成的鱼嘴镇红岩先锋志愿服务队联合井池村党支部开展致敬红五月’  青年在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爬坡过坎锄草铲土、播撒花籽,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在这个过程中,大家挥汗如雨,不仅清理了大量杂草,还了解了土地的肥力、水分、阳光等因素对植物生长的影响。经过近两小时的辛勤劳作,近1公里行道两旁被志愿者们翻垦出来并播撒下了象征美好希望的格桑花籽。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鱼嘴镇党委认真落实区委安排,深入把握打造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的基本内涵和实现路径,通过沉浸式、体验式、互动式的志愿服务活动,教育和激发红岩先锋志愿者们无私奉献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引导红岩先锋志愿者们塑造建设家园、服务群众的责任感,展现了鱼嘴镇新时代青年的风采和担当,为加快干部队伍能力迭代升级,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