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重庆市江北区城市管理局关于江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75号人大建议的复函
日期:2021-09-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重庆市江北区城市管理局

关于江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75号建议的复函

张家松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快市政道路移交的建议》(第DH0075号)收悉。经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水语华庭周边市政道路为水语华庭二期安置房的配套工程,道路全长948.866米,分为A线、B线、C线三段由原重庆市鸿程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现重庆市睿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作为项目业主组织实施建设。项目于2013年11月开工建设,一直未能完成竣工验收备案,未移交我局管护

二、回复意见

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在区住建委的大力支持下,该道路已于2021年4月完成竣工验收备案工作随后重庆市睿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向我局来函申请办理移交。我局立即组织进行前期查勘,发现该条道路因为建设年代较为久远,相关建设标准与现行市政设施标准有一定出入同时因建成投用后一直未纳入正常管理,部分设施设备损坏较为严重(如路灯照明设施损坏严重)目前正会同建设单位一并梳理存在问题,拟于近期对该条道路的相关设施进行全面整改,整改达标后将办理移交手续纳入我局日常管护范围。

此复函已经廖光洪局长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回执上寄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