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重庆市江北区城市管理局关于江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118号人大建议的复函
日期:2021-09-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重庆市江北区城市管理局

关于江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118号人大建议的复函

何兰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市政道路隔离桩留足人行通道的建议》(第118号)已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针对您提出的建议我局立即联系相关部门和单位对可乐小镇A区和B区之间的隔离桩现场情况进行了全面调查。据调查,该道路标准路幅为双向4车道、车行道宽度为16人行道宽度均为5米左右,可乐小镇A区和B区之间的隔离设施由区城发公司安装实施与石马河街道、区交巡警支队对接,由局将部分中间隔离设施移除、由石马河街道办加强行人通行安全宣传、由交巡警部门增设人行过街设施并尽可能优化,方便行人通行。

此复函已经廖光洪局长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回执上寄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