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DH0195建议的复函
日期:2022-05-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吴瑞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海尔工业园周边绿化升级改造及洗碗机项目员工住宿问题建议》(第DH0195号)收悉。经园区相关部门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您提出的打造港城西路景观大道,消除绿化盲区,清理目前路面杂树、杂草,整体改造升级,提升港城西路整体形象建议

近年来园区已在该区域(港城西路与南路海尔交叉点起至渝北段)进行了绿化提升改造工作:一是完成了海尔厂西门4号路两侧的景观提升工作;二是完成了海尔厂西门外四个景观节点的绿化美化提升工作;三是完成了海尔厂西门至渝北段右侧边坡的绿化美化提升工作;共完成绿化面积约11000㎡。

    同时,为进一步改善该区域环境及交通出行条件,港城园区正推进港城园区1号道路拓宽改造工程的方案审批工作(含港城西路南路交叉口匝道及港城西路道路拓宽改造内容);港城西路绿化景观整治工程的方案设计招标工作已于2021年底完成,待港城园区1号道路拓宽改造工程完工后,即进行港城西路主线的绿化景观提升施工。

二、您提出的将三寨山公园靠海尔区域用地修建停车场,用于周边企业员工及送货办事人员停车,同时也提升了港城整体配套效果建议

近期,园区已启动临时停车场及公路停车位等相关建设工作,将在取得区交巡警支队、区停车办等相关部门的同意后推进实施。拟在即将投用的五里坪商业中心东南侧地块、阳光丽苑南侧地块建临时停车场,在港城北路、港城中路、港城东环路、港宁路、港兴路(已完成)等路段划线停车,缓解园区停车难问题。

三、您提出的由港城牵头寻源解决公司员工集体入住房源的建议

园区高度重视,已安排分管副主任,收集房源信息,加快对接落实工作。

此复函已经董晓云主任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回执上寄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港城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2427

联系人:蔡惠

联系电话:19908394189

邮政编码:4000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