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 [ 索引号 ]
  • 12500105787490313E/2021-00040
  • [ 发文字号 ]
  • [ 主题分类 ]
  • 其他
  • [ 体裁分类 ]
  • 其他
  • [ 发布机构 ]
  • 江北区新闻信息中心
  • [ 有效性 ]
  • [ 成文日期 ]
  • 2021-08-12
  • [ 发布日期 ]
  • 2021-08-12
区政府召开第141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08-1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8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世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41次常务会议,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审议《江北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实施方案(送审稿)》《江北区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办法(送审稿)》。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安排近期重点工作。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区经济运行持续稳定恢复,继续保持了稳中加固、稳中向好的态势,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拿出昂扬向上的精气神,提质提效提神抓落实,全面巩固提升江北经济运行的良好态势。要高度重视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推进工作,对已开工的项目要按照时间节点,紧扣建设进度,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按时竣工投产。针对项目建设进展中遇到的问题,要梳理成因,加强检查督促,做到投资工作目标化、目标任务责任化、责任落实具体化。 要加大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力度,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抓好各项惠企政策落实,消除制约企业发展的各种障碍,增强企业信心和竞争力。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食品安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充分认识做好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责任体系建设,着力构建监管有力的责任网络。要加强产业质量体系建设,促进产业健康有序发展。要加强诚信管理体系建设,引导企业履职尽责守法经营。
 
    会议指出,要统筹好安全与发展,切实压紧压实属地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各尽其责、齐抓共管,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紧密结合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不断改进完善安全生产工作监管模式,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加强社会监督,鼓励举报重大事故隐患和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及时发现并排除重大事故隐患,提高安全生产群防群治能力。
 
    会议还研究了工程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记者 张亦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