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 [ 索引号 ]
  • 12500105787490313E/2021-00046
  • [ 发文字号 ]
  • [ 主题分类 ]
  • 其他
  • [ 体裁分类 ]
  • 其他
  • [ 发布机构 ]
  • 江北区新闻信息中心
  • [ 有效性 ]
  • [ 成文日期 ]
  • 2021-09-03
  • [ 发布日期 ]
  • 2021-09-03
区政府召开第144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09-0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9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世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44次常务会议,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审议《重庆市江北区老旧住宅增设电梯工作实施办法(送审稿)》等事项。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紧扣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引进节能、降碳、增效的绿色产业,推动“两高”示范区建设和“四个率先”目标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构建起职责明确、关系清晰、流程优化、简单高效的老旧住宅增设电梯工作机制和电梯运营的长效机制,按照便民利民的原则,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调沟通,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增强抓好法治政府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更加自觉地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规范政府行为,把法治政府建设放在发展全局中统筹谋划,一体推进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依法治区各项工作。会议指出,要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三送两办一访”行动,动态更新联系服务企业库、梳理宣传纾困惠企政策、督查督办惠企政策兑现情况,充分激发各类市场主体创新创业活力。

会议还研究了学前教育、招商引资、农贸市场管理等工作。 (记者 张亦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