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 [ 索引号 ]
  • 12500105787490313E/2021-00076
  • [ 发文字号 ]
  • [ 主题分类 ]
  • 其他
  • [ 体裁分类 ]
  • 其他
  • [ 发布机构 ]
  • 江北区新闻信息中心
  • [ 有效性 ]
  • [ 成文日期 ]
  • 2021-12-10
  • [ 发布日期 ]
  • 2021-12-10
区政府召开第156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12-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2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世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56次常务会议,审议《关于学习贯彻全国、全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报告》《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传承建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结合自身工作狠抓落实。要积极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进度,增强招商意识,招大商、招好商,做到招得来、稳得住。要深化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安全举措,严格执法检查,限期整改到位。要保障好农民工工资发放,确保人民群众过好“两节”,温暖过冬。

    会议指出,各街镇各部门要做好年末岁尾工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思想上不放松、措施不放松、责任不放松,各司其职,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牢牢守住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关键期,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指出,要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走深走实,积极对接,加强向上联络,争取市级部门支持。对照相关标准,查漏补缺,持续推动“减环节、减时间、减成本”和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监管,加快建立健全高效便捷、优质普惠的市场主体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

    会议还审议了《江北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书面审议了《关于江北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江北区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送审稿)》《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工作规则(送审稿)》《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工作规则(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年度住房货币安置价标准等工作。(记者 张亦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