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 [ 索引号 ]
  • 12500105787490313E/2022-00011
  • [ 发文字号 ]
  • [ 主题分类 ]
  • 其他
  • [ 体裁分类 ]
  • 其他
  • [ 发布机构 ]
  • 江北区新闻信息中心
  • [ 有效性 ]
  • [ 成文日期 ]
  • 2022-03-04
  • [ 发布日期 ]
  • 2022-03-04
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5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3-0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3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世祥主持召开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审议《江北区促进产业发展招商政策(送审稿)》《关于2021年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及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12345”总体思路,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要加强要素保障,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开门稳”。要围绕“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目标,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吸引更多市场主体认可江北、青睐江北、投资江北。

    会议指出,要持续精准发力,建立多层次、普惠性、高品质的养老服务体系,不断提升社会救助兜底保障水平。要抢抓“窗口期”机遇,加快推进海尔路水口立交、北滨路东延伸段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推动我区交通运输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要高度重视反恐怖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保障经济健康发展。法律援助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高法律认识,增强法律意识,增长法律知识,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紧盯突出问题,夯基础、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江北生态环境治理能力。

    会议还审议了《江北区促进产业发展招商政策(送审稿)》《江北区促进存量企业发展政策(送审稿)》,研究了金融法律服务、招商引资、线上房交会等工作。(记者 覃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