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 [ 索引号 ]
  • 12500105787490313E/2022-00014
  • [ 发文字号 ]
  • [ 主题分类 ]
  • 其他
  • [ 体裁分类 ]
  • 其他
  • [ 发布机构 ]
  • 江北区新闻信息中心
  • [ 有效性 ]
  • [ 成文日期 ]
  • 2022-03-11
  • [ 发布日期 ]
  • 2022-03-11
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6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3-1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3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世祥主持召开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审议《关于学习贯彻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推进会议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的报告》《关于我区老马带小马工作室进社区全覆盖工作情况的报告》,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两会内蒙古代表团审议、看望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做好江北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开门稳”。

    会议强调,生态环保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程,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推进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加强明察暗访,对各行业、各区域突出环境问题自查自改。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擦亮“老马”这块金字招牌,以“老马”带小马不断提高干部能力素质,全面推进老马带小马工作室进社区全覆盖,率先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

    会议还审议了《重庆市江北区贯彻落实<重庆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工作方案(送审稿)》,研究了有关工作。(记者 覃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