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 [ 索引号 ]
  • 12500105787490313E/2022-00016
  • [ 发文字号 ]
  • [ 主题分类 ]
  • 其他
  • [ 体裁分类 ]
  • 其他
  • [ 发布机构 ]
  • 江北区新闻信息中心
  • [ 有效性 ]
  • [ 成文日期 ]
  • 2022-03-25
  • [ 发布日期 ]
  • 2022-03-25
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7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3-2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3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世祥主持召开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听取2022年1-2月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有关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服务企业、民生实事、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要坚持党对政府系统的全面领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政府党组会议第一议题,严格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认真执行“三重一大”民主集中制,坚持正确认识人大和政府的关系,主动加强与人大常委会的沟通联系,坚持标准高、要求高、水平高和作风实、方法实、督查实的“三高三实”理念,推进建设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和廉洁政府。

    会议指出,当前全区经济运行总体平稳,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项目平台要崛起,要素保障要扎起,底线红线要守起,发展才是硬道理”的理念,在抓项目稳投资、保持工业生产好势头、深挖消费潜力、提高招商引资质量等方面再接再厉,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始终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奋力实现一季度经济运行“开门稳”“开门红”,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打牢基础。

    会议还学习贯彻了全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大数据应用发展、招商投资促进工作会议精神,安排有关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重庆市江北区政府投资项目实施细则(试行)》《关于建设国家金融信息平台西部中心的请示》,研究了法治政府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记者 杨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