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 [ 索引号 ]
  • 12500105787490313E/2022-00020
  • [ 发文字号 ]
  • [ 主题分类 ]
  • 其他
  • [ 体裁分类 ]
  • 其他
  • [ 发布机构 ]
  • 江北区新闻信息中心
  • [ 有效性 ]
  • [ 成文日期 ]
  • 2022-04-25
  • [ 发布日期 ]
  • 2022-04-25
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9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4-2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4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世祥主持召开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听取2022年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安排调度防汛抗旱、消防安全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运行稳中有进,实现了“开门红”“开门稳”。要坚定信心,笃定信念,全力赓续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要把重点项目作为全区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和强引擎,抓好项目的统筹调度,清单化、项目化推进,加快推动久供未建、久建未完项目的建设。要抓好工业经济提质增效,全力以赴抓生产,鼓足干劲抢进度。要加快发展新型消费,加快线上线下消费融合,用足用活减税降费的政策,鼓励发展新业态、新模式、新场景。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人民生活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坚决守住生态环保红线,兜牢民生保障底线,绷紧安全生产的高压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要对我区防汛抗旱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压紧压实各级防汛抗旱责任,强化预警会商,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和应急准备,确保安全度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加强应急值守,做到情况清楚、调度及时、处置得当。要加大督察督办力度,一旦发现风险隐患,及时督促整改落实。要深入开展消防宣传“五进”活动,营造“消防安全、人人有责”浓厚的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财税运行、招商引资、路网改造等工作。(记者 张亦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