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 [ 索引号 ]
  • 12500105787490313E/2022-00024
  • [ 发文字号 ]
  • [ 主题分类 ]
  • 其他
  • [ 体裁分类 ]
  • 其他
  • [ 发布机构 ]
  • 江北区新闻信息中心
  • [ 有效性 ]
  • [ 成文日期 ]
  • 2022-05-10
  • [ 发布日期 ]
  • 2022-05-10
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1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5-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5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世祥主持召开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以及全国、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议《江北区砂石码头转型提升工作方案(送审稿)》,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办公厅、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深刻吸取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和红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要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河长制,结合高标准常态化做好水环境治理的要求,把坚决推进我区长江岸线砂石码头治理作为重要抓手,持续深化产业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夯实我区绿色发展的亮丽底色。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形成属地管理、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努力打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河道生态环境。

    会议还审议了《江北区大气污染防治日常工作机制(送审稿)》《江北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十五条硬措施”进一步做好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实施方案(送审稿)》,研究了有关工作。(记者 覃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