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 [ 索引号 ]
  • 12500105787490313E/2022-00026
  • [ 发文字号 ]
  • [ 主题分类 ]
  • 其他
  • [ 体裁分类 ]
  • 其他
  • [ 发布机构 ]
  • 江北区新闻信息中心
  • [ 有效性 ]
  • [ 成文日期 ]
  • 2022-05-23
  • [ 发布日期 ]
  • 2022-05-23
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2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5-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5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世祥主持召开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关于学习贯彻〈关于抓好当前经济工作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的报告》,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若干措施》,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好党代会、迎接党的二十大”工作推进会议主要精神暨贯彻落实措施,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为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扎实有效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全力稳定经济大盘、稳住社会大局,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细化举措抓落实,把工作目标化、目标责任化、责任具体化,全力以赴完成半年和全年目标任务。要强化精准调度,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政策支持,高效统筹经济社会发展与疫情防控。

    会议审议了《关于学习贯彻2022年市食药安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的报告》。会议强调,食品安全事关千家万户,要在思想上再重视、责任上再压实、措施上再细化,牢牢守住群众生命安全红线和健康底线,确保高分通过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市级初评。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学习贯彻全市防汛救灾工作现场会会议精神及近期全区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情况的报告》,研究了我区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公路“路长制”等工作。(记者 覃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