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 [ 索引号 ]
  • 12500105787490313E/2022-00030
  • [ 发文字号 ]
  • [ 主题分类 ]
  • 其他
  • [ 体裁分类 ]
  • 其他
  • [ 发布机构 ]
  • 江北区新闻信息中心
  • [ 有效性 ]
  • [ 成文日期 ]
  • 2022-06-15
  • [ 发布日期 ]
  • 2022-06-15
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4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6-1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6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世祥主持召开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向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致贺信精神,审议有关文件,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向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致贺信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市政府以及区委工作要求,扎实有效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要推动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千方百计稳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有力有效推动经济运行稳定向好。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行业开展“拉网式”排查整治,坚决防范安全稳定事故发生,及时有效处置重大突发事件。半年节点将至,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细化实化举措,务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积极争取资源、强化保障、加强调度,确保高质量实现半年发展目标,用实干实绩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学习贯彻全市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坚持“两眼向下”抓服务、抓管理、抓保障,进一步打造优化“东江聊天室”品牌,把退役军人事务局建设成退役军人之家。尤其要抓好我区与边海防连队结对共建项目,高标准完成“全国双拥模范城”中期评估检查,努力实现退役军人工作质量更好、水平更高、服务保障更到位。

    会议审议了《关于区属国有重点企业负责人2021年度及任期经营业绩考核结果的报告》《关于进一步加强突发事件现场处置工作的通知》《关于严格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责任追究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责任追究的通知》《关于学习贯彻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际协调机制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的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有关部门、镇街主要负责人列席。(记者 黄丽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