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 [ 索引号 ]
  • 12500105787490313E/2022-00032
  • [ 发文字号 ]
  • [ 主题分类 ]
  • 其他
  • [ 体裁分类 ]
  • 其他
  • [ 发布机构 ]
  • 江北区新闻信息中心
  • [ 有效性 ]
  • [ 成文日期 ]
  • 2022-07-04
  • [ 发布日期 ]
  • 2022-07-04
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6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7-0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7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世祥主持召开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审议《关于“一带双核五片区”推进情况的报告》《江北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送审稿)》,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审议了《江北区重点工程建设领导小组职责及工作规则(送审稿)》。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汇聚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要充分发挥重点工程建设领导小组作用,加强综合调度,不断完善机制,有力有序推进重点工程建设。

    会议强调,“一带双核五片区”是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描绘的我区未来五年发展的“愿景图”,全区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安排上来,将“一带双核五片区”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早日将“愿景图”变成“实景图”。要锚定目标,加强统筹规划,确保按照各自功能定位和发展思路推进片区开发建设,打造产在城中、城在景中、景在产中的统合发展新格局。要抓住关键、扭住重点,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项目化、清单化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推进。

    会议强调,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扎实推进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精准高效推进排查摸底、安全鉴定、分类整治和核查验收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目标任务。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原则,加强督导检查、强化协同配合,坚决防范和遏制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还书面审议了《江北区金融法律服务10条措施(试行)(送审稿)》,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覃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