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 [ 索引号 ]
  • 12500105787490313E/2022-00037
  • [ 发文字号 ]
  • [ 主题分类 ]
  • 其他
  • [ 体裁分类 ]
  • 其他
  • [ 发布机构 ]
  • 江北区新闻信息中心
  • [ 有效性 ]
  • [ 成文日期 ]
  • 2022-07-20
  • [ 发布日期 ]
  • 2022-07-20
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8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7-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7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世祥主持召开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听取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安排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区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担好“两副担子”,经济运行延续了“稳增长”良好态势。下半年要继续坚定信心,全力赓续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要充分发挥工业经济“压舱石”作用,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使企业稳产达产。要支持生物医药企业发展,持续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多措并举促进消费回暖。要扎实做好企业服务,精准落实惠企纾困政策,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办好重点民生实事,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会议指出,必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这一底线红线,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要对我区防汛抗旱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和应急准备,确保安全度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不放松,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学习贯彻全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的报告》《关于2022年区级重点民生实事上半年推进情况的报告》,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王偲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