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 [ 索引号 ]
  • 12500105787490313E/2022-00040
  • [ 发文字号 ]
  • [ 主题分类 ]
  • 其他
  • [ 体裁分类 ]
  • 其他
  • [ 发布机构 ]
  • 江北区新闻信息中心
  • [ 有效性 ]
  • [ 成文日期 ]
  • 2022-08-01
  • [ 发布日期 ]
  • 2022-08-01
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9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8-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7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世祥主持召开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区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安排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就业等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行动,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扎实做好高温汛期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强化综合研判,统筹应对处置,严格值班值守,坚决防范和遏制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完善常态化防控措施,抓好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会议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把稳就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精准施策,抓好高校毕业生、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要推动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千方百计拓岗位、保就业、兜底线,确保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会议审议了《关于成立江北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和社区服务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和片区工作专班相关事宜的请示》。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群策群力、依法依规、有力有序推进全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和社区服务提升工作,切实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会议还审议了《重庆市江北区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实施方案(送审稿)》,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覃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