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 [ 索引号 ]
  • 12500105787490313E/2022-00042
  • [ 发文字号 ]
  • [ 主题分类 ]
  • 其他
  • [ 体裁分类 ]
  • 其他
  • [ 发布机构 ]
  • 江北区新闻信息中心
  • [ 有效性 ]
  • [ 成文日期 ]
  • 2022-08-05
  • [ 发布日期 ]
  • 2022-08-05
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0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8-0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8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世祥主持召开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研究进一步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依法统计、第4号市级总河长令落实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锚定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目标不放松,坚定不移实施好“环境优区”行动,在优化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开放环境、政商环境、信用环境等方面务实重行,用心用情用力把市场主体服务好。要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标先进,找差距、强弱项、补短板,围绕做实“百千万”联系服务全覆盖工作体系,推动服务流程再优化、服务协同再高效。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沟通协调、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依法统计、依法治统。要深刻汲取统计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增强统计法治思维,严守统计法律底线,扎实开展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做到“四个必查”,加大执法监督力度,严肃查处统计违纪违法行为,严格执行统计法律法规,坚决维护统计工作权威,确保统计数据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的检验。

    会议指出,各级河长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治河实效,狠抓各环节工作落实。各镇街要不定期开展河长工作推进会,加强巡查和社会监督,压实责任,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各行业部门要持续推进“三排”“三乱”“三率”等专项整治行动,加大突击检查、暗访巡查力度,将排查解决问题作为河长履职首要任务进行督查。

    会议书面审议了《江北区“十四五”招商专项规划(送审稿)》。会议还研究了部门预算支出压减、区属国有重点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等工作。(记者 张亦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